紙飛機我折了一台紙飛機,一個人,不停的試飛,飛辦公室出租呀飛,飛呀飛,一次一次的,它愈飛愈遠愈平穩,我居酒屋朋友說,妳真的是玩上癮了,但是,我也一次一次的酒店經紀聽到,他驚呼著哇~哇~真的很遠,好笑的是,我們家烤肉的小西瓜,平當愛追小孩與汪陌生人的牠,居然躲在帛琉牠的窩裡,....膽小狗!!只要我做一件事情,我就會太平洋房屋想辦法的,找到絕竅,然後我就會很開心!下次我要代償到廣場,再玩我的紙飛機!


.msgcontent 居酒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東森房屋分享

Facebook
Plurk
居酒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