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貼--和云恩 我一直想要和麻吉們  拍貼307的好友們 拍了容  . 21世紀房屋仲介姐  拍了恩 就剩下 云啦身邊也沒有她的相片又不能常見面....今天 終於酒店兼職如願和她 去拍貼啦恩 沒去圖書館用功--閱覽室晃了很久 誰叫 蓋酷太晚開 害我裝潢們曬太陽今天 是她 最後一天 暑假了.. 好可惜ㄟ--呵呵 幸福 不用上暑輔好房網  只是 作業多多--呵呵 後來去了有冷氣的圖書館她看 NANA 我k小永慶房屋說呵呵 真是完美呀後來11點 就分開啦下午 她打來 說可以出來哈 開心啦 烤肉食材終於可以拍貼啦 ..其實 我沒有那麼會用那個機器耶..呵 傻傻的玩啦拍了2次 建築設計結論就是---都是粉紅色的 哈恩 今天 很不錯唷只是我想問問自己的心我不繼續買屋精進成長嗎...那些 法 到哪去了呢.. ?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烤肉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肉朋友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