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不到從前了 這幾天沒事便上網,隨便逛逛,當然也會到莉萱的部落格去瞧瞧。看到他耳朵莫名的出血,心長灘島情較揪緊了一下,畢竟他也讓我帶了一年,有感情的。 看到他生病的消息,我也像他媽一樣,超緊張不知如澎湖民宿何是好,每天就會上網看看他有沒有新的消息,偶爾會在他的部落格留言。昨天知道了他耳朵沒事,在觀察就吳哥窟好,忍不住也留話希望從此順遂。沒想到萱媽也留話給我,希望我回去任教。也許是客套話吧,不過連續兩次澎湖民宿都留言希望我回去,心裡其實是超級感動的。 但是,一切都不可能像從前了。雖然我還想著孩子,雖然我還永慶房屋沒死心,雖然雖然...理由很多,但是說即使回去了,一切也不可能再像從前,因為同事之間的感情從很久之前小型辦公室就已經開始變調。這樣的心情會影響我上班的心情,這也是我選擇離開的原因之一,既然已經離開了,我也正酒店兼職嘗試找找新的環境,開始我的新生活,但我做的不好。 休息快兩個月了,也不是沒找新工作,也嘗試去上班婚禮佈置,但是4天就陣亡了,就像芭比老闆說的,我還沒準備好,所以有這樣的結果。有時會氣自己,為什麼放不下,借貸即使離開了,心依舊在那,這樣的日子我還要再過多久? 給自己一個新的空間,一定可以找到新方向!加油酒店兼職!玲子 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