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火的女人 手機又響了,坐在我隔壁的小姐壓低聲音接起電話,很有禮貌的告訴對方,她正在坐車很快會到台中。 這已經是她從上車到現在接的第 7 通電話,聽她的口氣似乎都是不同的人打電話來。短短 20 分鐘,手機一直響不停,電話老是接不完。不禁令我好奇,偷瞄了她幾眼。 一個面貌姣好、皮膚白皙、身21世紀房屋仲介材高挑,留著一頭又長又直烏黑的秀髮,看起來很有教養的女孩。 我試著打開話匣子,從她接的電話問她是否是從事業務的工作,好像很忙碌,連坐車都不能好好休息片刻。又讚美她外表溫柔,清純秀麗,應該人緣很好….,於是就慢慢聊開了。 那天,我獨自上台北辦奧地利的歐洲申根簽證。大約下午 5 點多時到代償台北的統聯客運搭車,準備回台中。排隊時就注意到身旁的女子,穿著簡單時髦,背著一個 LV 的名牌包包非常搶眼。於是就盯著她直看。 我是那種看到漂亮女生會忍不住多看一眼的人。她看到我面帶微笑一直友善的盯著她看,上車後又坐在一起,算來也是有緣。 聊著聊著,卻讓我越來越不敢置信眼前這位 26 歲信用貸款美麗的小姐是一個 5 歲孩子的未婚媽媽。還曾經是大哥的女人。孩子的父親是一位碩士畢業大她 11 歲的補習班老師。 她生命中的男人,十根手指頭伸出來都數不完。目前男友中最積極想娶她的是一位竹科的未婚工程師,已經在她身上花了 2 ~ 3 百萬,也願意接納她的小孩當現成的爸爸。另一位是已婚的黑道大澎湖民宿哥,兼作檳榔的批發生意,希望她只跟他。她說她沒拿大哥一毛錢,與他在一起純粹希望好辦事。還有一位是年近 60 歲的富商,妻女都在加拿大,每個月給她 30 萬生活費,已經在一起一年多了。 她還偷偷告訴我如何周旋在眾多異姓中而能不穿幫的秘訣,原來在於手機的設定。 我很好奇問她從事什麼職業?才知東森房屋道是轟動一時的納骨塔銷售小姐。她告訴我那陣子報紙登出來跳樓自殺的那位帶頭的銷售小姐,是她的好姊妹淘。為了一個負心的牛郎,騙光了她的錢離她而去,她那天喝醉酒一時想不開而跳樓結束生命。 我又問她經濟狀況、孩子的父親、還有以後的打算……等等。她很驕傲的告訴我,她有一棟價值超過 1500 萬室內裝潢的別墅在台中市的北屯區。有 2 部車,一部是賓士跑車,一部是 BMW X5 的頂級休旅車。賓士轎車是談生意時開的,讓客戶以為她是富家女,BMW車是載孩子回去探望孩子父親那邊的爺爺奶奶時開的。至於民風保守的鄉下娘家,她都是坐車回去。而且娘家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她還沒結婚就已經有一個 5 歲兒子。她說房屋二胎如果讓她爸知道,一定會被打死。媽媽還經常會打電話要她回去相親。 她說她的別墅是她和兒子的天地,沒有其他人去過。兒子很乖很聰明,嘴巴很甜,知道媽媽賺錢很辛苦,也很孝順,住在褓母家,假日她才會去看他或帶他回來。她另外在外面住的公寓是富商買給她的。她說她很節儉,存了很多錢。不抽煙、不土地買賣喝酒、不打牌、不養男人。身上所有的名牌服飾及配件,全都是那些追求她的人買給她的。 我問她在眾多男人中她最愛誰?答案是孩子的爸爸。只是這個 30 幾歲留美的男人到現在還是看不起高中畢業的她。她說她很有耐心,每個星期都帶兒子回去給老人家看,也將兒子放在他們家開的幼稚園就讀。讓老人家去逼關鍵字排名這個獨子娶她。她說她有信心,只要他未娶,她一定會得到他。 又是一個癡情的女子。只是她更聰明,更有手段。但似乎在玩火。何時會被火焚身,不得而知?!只有默默祝福她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會場佈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